就这个魔芋不爽了

私密马赛,最近长篇有些难产,不定时产粮,会调整好状态的

all佣 被要求办公室恋情了怎么破?(3)

ooc预警 是平行世界,含各种all佣,无厘头一见钟情,不拆心患,请大人们放心食用。

  奈布坐在沙发上,望着正站在在门口的卡尔,后者也同样回望着他,就这样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,还是卡尔匆匆低下了头结束了这场隔空对视。

  奈布也反应了过来,关上了电视上正在播出的美食节目,起身走到了卡尔面前。

  “需要我的帮助吗?”奈布指了指他手中有些拿不的食材,就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,奈布也问过他同样的话,只不过那次他拒绝了。

  “谢……谢谢”卡尔低垂着头,小声道谢。

  “没事,我们是室友,还多亏了你照顾我呢”奈布接过卡尔手中一部分的食材。

  “嗯……”卡尔听到奈布这么说,那张被掩盖在黑白色口罩下的脸陡然变的红了起来。

  好在奈布转过了身,并没有发现卡尔的异常。

  卡尔暗暗松了口气,但又忍不住想,如果奈布发现自己脸这么红会问什么呢?是会感觉自己生病了,还是会敏锐的察觉到什么,然后问自己我在他生病期间做了什么,那样的话我的这份感情是否就可以不用在藏匿起来了。

  卡尔站在原地出神地想着。

  “不…还不行,他身边还有别人,万一他早就爱上别人了怎么办…”卡尔的脑海中浮现出下午阿尔瓦抱着奈布回来的场景,他的手指攥紧了手中提着的塑料袋,使其发出“沙沙”的响声。

  “卡尔,食材要放到冰箱里吗?还是帮你洗好?”奈布询问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,拉回了卡尔的思绪。

  “啊……我来就好”卡尔像是做坏事被发现了一样,步伐有些慌乱地走进了厨房。

  卡尔接过奈布手中的食材,连带着自己提着的那份放进了冰箱,唯独拿出了一袋大米。

  “晚上吃这么清淡啊,话说你还在长身体吧。”奈布看着卡尔手中单调的晚餐,调侃地说道。

  “是我上网查了一下,大病初愈的人吃点清淡的毕竟好,而且我已经过了18岁了…”那方面不会再长了,后面的话卡尔并没有说出口。

  奈布听后愣在原地。

  “原来是给我准备的吗?”奈布有些感动,毕竟他和卡尔认识了才一天不到,对方竟然能这么想着自己。

  “谢谢”奈布有些不自在地挠了挠脸颊,自从母亲走后,自己那些大病小病都是一个人熬过来了,平时也不会注意这种饮食方面,都是吃不死人就行。

  随后奈布主动提出要帮卡尔淘米,卡尔几番推辞,见奈布如此锲而不舍就答应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,米粥的香气随着随着夜晚的虫鸣一起飘来。

  窗外繁星点点,月光斜照在屋舍外的围墙边,滋润着片片生机,窗内灯光亮起,二人相对坐在桌前,共度晚餐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二天,奈布感觉浑身神清气爽,可见感冒应该是好了大半,于是打算出门上班。

  到了玄关处,奈布发现卡尔也准备出门,于是道了早安。

  “早啊,卡尔。”

  “早,感觉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好多了,要一起出门吗?”

  卡尔开门的手顿了顿,回头看向奈布,见对方不像是开玩笑,欢喜感漫上他的心头。

  “好”口罩下唇齿嗫嚅着开口,似是害羞般,捏紧了自己的衣摆。

  “果然还是个害羞的小鬼啊”奈布站在一旁看着卡尔这点小动作感慨似的想着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外面的天格外的蓝,白云悠悠地飘着,本应空旷的街道上零碎的走着几个行人,而其中最显眼的便是那一高一矮的组合。

  二人并排行走着,但都无言,气氛一时竟有些尴尬。

  “马上就要到公司了啊,卡尔还不打算走吗?”奈布悄悄撇了一眼自己身旁一路上都没有分开的卡尔,而对方好像是察觉到了一样,原本直视着前方的眼睛,忽的有些疑惑地看向了他。

  四目相对,奈布有些尴尬地收回了视线。

  “啊,偷窥他被抓到了,希望卡尔不要误会些什么吧。”奈布在内心祈祷着。

  终于,到了公司门口,他们两人一同踏进了公司的大门。

  “到公司了啊”奈布刚想开口询问一旁的卡尔,就见对方扭过头来看向他,开口道:“以后请多指教,奈布前辈。”

  “卡尔也是这家公司的员工吗?”奈布懵逼过后问道。

  “嗯,昨天晚上提交的申请,没想到入职的异常快呢”卡尔开口解释,但并没有说自己是因为不放心奈布才决定到这家公司的。

  奈布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,虽然自己的室友莫名其妙变成了自己的后辈,但他还是欣然接受了。

  到了电梯里,奈布按动三楼的按钮,见卡尔并没有动作,估计是和自己一个部门的。

  电梯里的人很少,准确来说只有他们两个人,中途也没人进来,再加上他们要去的楼层不高,所以很快就到了。

  电梯发出“叮”的一声,奈布走出去,措不及防的被迎面来了个拥抱。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奈布,你昨天不应该拒绝我的”诺顿看着自己怀中的人,语气有些责怪。

  “抱歉,我以为以我的身体素质可以坚持住”奈布难得没有把诺顿从自己的身上拉开,毕竟对方的语气很是关心自己。

  可在奈布看不见的地方,诺顿看着对面的卡尔露出挑衅一笑。

  而卡尔则是握紧了拳头。

  “好了,你抱够没有?我的工作还没做完呢”奈布想起自己昨天还没有完成的工作,皱了皱眉看着紧紧将自己抱在怀里的诺顿。

  “你的那些工作吗?我都帮你完成了哦”卢卡漫不经心的声音从一旁传来。

  “作为报答,奈布你要不要答应和我去约会?”卢卡露出两颗尖锐的小虎牙,此刻正笑盈盈地看着奈布。

  奈布从诺顿的怀抱中挣脱了出来,听到卢卡的话,自己的那些感动之情顿时烟消云散,满脑子都在想在公司打人会扣钱吗。

  卢卡感觉到周边的气息逐渐变冷,急忙开口道:“其实是实验了,刚才逗你玩呢”

  看着卢卡保证的语气,奈布放下了杀心,点了点头,算是答应了卢卡提出的报答。

  “卢卡,对于你的实验我觉得你还是再完善一下吧”阿尔瓦冷淡的声音从众人身后响起。

  卢卡小声“切”了一声,随后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,不过嘴里却是在不停低声咒骂着。

  “你就是新来的员工吧,我想,有些话你要听一下,请跟我来”阿尔瓦对卡尔说道。

  路过奈布时,阿尔瓦再次开口道:“不用担心你的工资,虽然卢卡那小子帮你完成了,但如果没有他,你的工资也是不会扣的,毕竟你当时的状态很不好,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,别硬撑着,我会批准的。”

  “谢谢您”奈布感激地说道。

  阿尔瓦点了点头,带着卡尔走进了他的办公室。

  奈布回到了自己岗位上,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今日的工作上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卡尔独自从阿尔瓦的办公室内走了出来,来到了奈布对面的空位上,同样开启了今日的工作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午餐时间,奈布默默伸了个懒腰,打算去享用自己的便当。

  刚一站起身,身旁的诺顿就黏了过来。

  “奈布你这是要去吃饭了吗,我们一起吧”

  奈布推开了那张就算是有烧伤也依旧俊美的脸,他为了快点填饱自己的肚子,避免被纠缠太久,不得已答应了诺顿。

  而走到一半,奈布渐渐发现了不对劲。

  “为什么卡尔也凑了过来啊”奈布在心中呐喊,因为卡尔在自己的右手边紧盯着自己和搂住自己左手的诺顿,搞的他心里毛毛的。

  “卡尔也要一起吗?”奈布终于受不住了,扭头问向卡尔,后者点了点头,后又提了提自己手中不知何时出现的袋子。

  “我买了一些甜品,觉得前辈应该会喜欢”

  奈布听到甜品二字眼睛一下就亮了,当然这点小细节全都被他身侧两个互相针锋相对男人捕捉到了。

  “真是个手段高明的家伙,居然从美食方面对奈布下手”诺顿心中是这样想到。

  卡尔则是将早上那个挑衅的笑回敬给了诺顿,尽管隔着口罩,诺顿都感到了浓浓的敌意。

  而奈布的脑中全是卡尔所说的甜品。

  “奈布!”伊莱的声音响起,打断了奈布对甜品的幻想。

  “伊莱?你又是来找我吃饭的吗?”

  “不是啦,是我听说你昨天病倒了,现在你的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伊莱关切地问道。

  “已经没事了,你看这一上午我不是好好的吗?”伊莱听后点了点头,心里却是狠狠骂了骂自己的上司,给自己添那么多额外的工作,导致自己每次都在奈布没事后才出现。

  “对了,我带了自己做的午餐,就当是昨天的回礼吧”

  看到自己的两个情敌都拿出了美食公式,诺顿也不甘示弱,提出要让奈布尝一尝自己亲手做的甜甜圈,而奈布则是并没有察觉到他们剑拔弩张的气势,只是在心中默默期待。

  “看来今天中午可以一饱口福了”奈·吃货·布是这样想的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结束了一天繁琐的工作,在临近下班之际,阿尔瓦在他们部门内宣布了一个好消息,那就是欧蒂利斯决定明天去海岛团建。

  听到这个消息的每一个员工虽然都各自心怀鬼胎,但都是一致的同意。

  “奈布前辈明天想去海岛做什么呢”往日沉默寡言的卡尔在回家的路上罕见地主动提出了话题。

  “嗯……去捕点海鲜烧烤?”奈布思索了一会说道。

  听到奈布满脑子都想着吃,卡尔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前辈还真是可爱,是仓鼠属性吗?”卡尔心中默默为奈布打上了仓鼠标签。

  “那前辈要多带些换洗的衣物了,毕竟抓海鲜很容易将衣服打湿呢”卡尔像是不经意间提起。

  “说的也是,卡尔打算去海岛做什么”

  “陪着奈布前辈做海鲜烧烤,然后去看看海边的夕阳”卡尔对着奈布认真说道。

  “那就谢谢卡尔的帮助了,不过说到夕阳的话,我可以和卡尔一起去吗?”奈布望着此刻被晕染成金红色的天空,眼中满是憧憬。

  “当然可以”只要你愿意

  卡尔顺着奈布的目光一同向上仰望着,垂在身侧的手却是慢慢地向奈布靠近,但最终,他还是没有那个勇气牵上去。

  没事,来日方长嘛

  卡尔看着自己身旁朝思夜想的人,心中安慰自己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1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