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个魔芋不爽了

私密马赛,最近长篇有些难产,不定时产粮,会调整好状态的

all佣 谁才是孩子的父亲?!(2)

ooc预警 短篇,不确定后续 内含生子

  看着如此父慈子孝的场景,一旁坐着的卢卡·巴尔萨也凑了过来。

  “卢卡叔叔!”小毛豆开心地说道。

  卢卡的表情有些僵硬,虽然早就想到小毛豆不是自己的孩子了,毕竟那孩子一头银白的发色,但听到小毛豆这么喊自己,内心还是会有一些不甘心,随后他又笑了笑,露出了两颗标志性的小虎牙。

  “小毛豆见到我这么高兴吗?”是因为我比他爸更受他爹咪喜欢吧。

  “嗯,卢卡叔叔之前经常偷偷带我去找会游泳的小鸡,可好玩了,虽然每次回来我都会被爸比和爹咪训话,但是我最喜欢卢卡叔叔了”

  话落,卢卡莫名感受到了一股杀气,他像侧边望了望,就见,奈布正一脸和善地看着自己,脸上大有一副“你要是敢把小毛豆拐跑就杀了你”的表情。

  “奈布别这么看着我嘛,我会把你和小毛豆一起拐跑的”卢卡说完朝奈布wink了一下后,像是早已预料到了一般闪身躲过从奈布那里飞来的军刀。

  “小心我把你的另一只眼睛也打对称,巴尔萨先生”

  奈布轻轻捂住小毛豆的耳朵一脸淡然地说道。

  “好凶哦,奈布前辈”卢卡依旧有些调戏地说道,丝毫没有将奈布威胁的话放在心上,毕竟这位雇佣兵先生已经这么对他说过许多遍类似的话了,卢卡全然当这是二人之间的小情 趣。

  “卢卡你还是少说几句吧”诺顿·坎贝尔将卢卡往旁边的地方一丢,自己则是坐在奈布和小毛豆面前。

  毫无防备被丢飞的卢卡:“诺顿,我xxx你xx!”

  诺顿自动屏蔽了卢卡的这些污言秽语,认真地对小毛豆说道:“我来当你后爸好吗?”

  大小毛豆:“?”

  最后诺顿被奈布丢了出去,就像他丢卢卡一样。

  “诺顿叔叔还真是一点没变啊,怪不得总是被爸比追着打”小毛豆老成地摇了摇头,似有一些感慨地说道。

  奈布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头,轻笑出声。

  “你这小家伙,懂的还挺多,不过,话说你爸比叫什么呢?”

  “诶?爹咪是和爸比吵架了才这么问的吗?爸比知道了肯定又要哭鼻子了”小毛豆有些苦恼地捶了捶脑袋。

  “不过,如果安慰爸比说爹咪说他是整个庄园他见过最好看的人的话,爸比哭的时间应该会少一些”小毛豆自言自语道。

  不过,这可向奈布提供了一条有效的信息,庄园里长得最好看的人,再加上小毛豆遗传他爸比的银白色头发,那这个爸比的嫌疑人的范围可就缩短了一大圈。

  此刻奈布的心中已然有了两个答案。

  “好吧,那就开启小毛豆的寻亲之旅吧,不过在这之后还是要向庄园主问清楚比较好”

  小毛豆则是看着面前的吐司面包,眼睛里充满了小星星,吃了一口后,他转头看着邻座不知为何突然叉了叉腰的奈布,也有模有样地学了起来。

  奈布被他这副蠢萌蠢萌的样子逗笑了,敲了敲小毛豆的脑袋。

  温声说道:“好了,吃完早饭我们去找爸比。”然后打爆他的头,当然,这话是不能说出口的。

  小毛豆乖巧地点了点头,认认真真地吃起了早饭。

  早风卷起一旁飘落的绿叶,荡漾了一整个夏季。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